环球门户网

享受特普顿生态红利 第二次开业只有十个名额 你还在等什么?

更新时间:2021-09-29 14:11:48

导读 不久前,小刘的钱包账户里多了一笔TEP。按照现在的代币价格,这笔钱足够小刘蹭一顿饭了。这是因为“BRC超级社区”入选了“全球超级TEP生态

不久前,小刘的钱包账户里多了一笔TEP。按照现在的代币价格,这笔钱足够小刘蹭一顿饭了。这是因为“BRC超级社区”入选了“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计划,被选中的合作伙伴用户在前期可以时不时获得“空投福利”,分享Tepleton项目的发展红利。

和小刘一样,这些社区的很多用户都收到了Tepleton的福利空投,分享了Tepleton项目的前期开发红利。

Tepleton是基于底层跨链技术的新区块链金融解决方案。这是一个优先服务于金融业的区块链价值网络,将为信托、银行、保险、证券和租赁等前沿金融领域赋能。作为2019年区块链行业最具价值的项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极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广泛的价值认可。同时,Tepleton也愿意让为社区做贡献的用户分享项目发展红利,共同推动区块链新金融时代的进程。这也是特普顿推出“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计划的初衷。

所谓“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计划,旨在选择全球范围内的社区开展Tepleton生态共建,共同推动FinBlockchain新金融时代的进程。

入选“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计划的首批合作伙伴包括BRC超级社区、CXC共建社区、CloudWallet社区、蓝壳(LBK)社区、邓顿社区全球联盟,这些都是全球区块链的优质社区,拥有大量高净值用户。

目前,“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第二批筛选活动也已全面启动。

根据特普顿生态关隘TEP的布局规划,TEP总量的20%用于生态建设,每年释放2%。所有通过考试并进入计划的社区将获得一定数量的TEP奖励。“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需要利用TEP进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带领社区成员进行泰普敦生态建设。

本次开放的第二批有10个社区名额。被选中后,他们将享有以下权益:(更多详细权益见官网)。

1.因社区建设和泰普敦生态发展获得泰普敦官方TEP社区奖;

2.“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同意参选节点名额,享有区块权益和节点红利;

3.被选为“特普顿讲师”可以获得很多TEP奖励;

4.以唯一专属号码获得“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电子证书;

5.有机会作为特邀嘉宾参加Tepleton线下全球峰会;

6.社区LOGO有机会在Tepleton举办的活动和文章中展示;

7.如果社区举办Tepleton项目的线下会议、推广活动等相关宣传,可以提交方案,方案通过将获得Tepleton支持的TEP奖励。

这么好的机会真的很抢眼。让我们借此机会,了解一下成为第二批“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需要满足哪些基本要求。

社区要求:(具体社区要求见官网)

1、社区总数。

2.社区总数。

3.“TEP有效社区”

注:TEP有效社区标准请参考官网。

4.社区社交媒体平台(微信微信官方账号、微博、硬币、知识新球等)的实际粉丝数。).

社区任务:(具体社区任务见官网)。

1.定期提交一定数量的关于Tepleton的原创文章;

2.定期制作一定数量的关于Tepleton的宣传视频;

3.定期在社区开展Tepleton项目在线语音宣传活动(时长45分钟以上);

4.Tepleton项目(时事通讯、文章、视频、海报、周报等。)及时并同步传播给社区;

5.定期制作Tepleton表情包;

6.定期提交《特普顿社区周报》,报告和反馈社区的宣传结果;

7.提交Te

未来,特普顿将进一步拓展“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计划,第三、四、五批将持续推出,让更多有潜力的社区共享特普顿的发展红利。Tepleton正式鼓励全球优质社区通过官方渠道签约生态计划,为后续社区建设、产品发布、生态拓展打下坚实基础,为未来打开巨大的市场想象空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