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从T-Mobile免费获得苹果iPhone 11

更新时间:2021-09-28 14:08:17

导读 从T-Mobile免费获得苹果iPhone 11的方法。T-Mobile为任何符合要求的人提供免费的64GB苹果iPhone 11。你觉得免费得到一部iPhone不容易

从T-Mobile免费获得苹果iPhone 11的方法。

T-Mobile为任何符合要求的人提供免费的64GB苹果iPhone 11。你觉得免费得到一部iPhone不容易,是吗?嗯,只要你还有一个,你就愿意做。

从T-Mobile获取免费的Apple  iPhone  11的方法

iPhone 11买手机不难。长话短说,如果你把手机号从T-Mobile带到T-Mobile,可以免费获得64 GB的iPhone 11。合格的运营商和激活合格的语音计划。然后,你必须按月付款计划购买iPhone 11 64GB。

从T-Mobile获取免费的Apple  iPhone  11的方法

最后,您必须在状态良好的情况下交易以下合格设备之一: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三星Galaxy S10、三星Galaxy Note 9、谷歌Pixel 4 XL或谷歌Pixel 4。如果您没有上述任何一款手机,您将无法免费获得iPhone 11,但如果您使用以下符合条件的设备之一进行交易,您仍然可以获得高达500美元的折扣。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Note 8、谷歌Pixel 3 XL。

从T-Mobile获取免费的Apple  iPhone  11的方法

、谷歌Pixel 3、LG G8或一加7 Pro。满足所有条件后,您将获得24个月的票据信用额度。这笔交易是给合格客户的,不含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