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K20 Pro正式退市Redmi K30 Pro可能会在下个月亮相

更新时间:2021-09-28 10:07:05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Redmi表示将停止在中国销售Redmi K20 Pro。今天,该公司正式确认已将Redmi K20 Pro退市。虽然Redmi K20 Pro高级

本月早些时候,Redmi表示将停止在中国销售Redmi K20 Pro。今天,该公司正式确认已将Redmi K20 Pro退市。虽然Redmi K20 Pro高级版仍在小米中国官网上市,但已不可购买。Redmi K20 Pro的退出名单显示,Redmi K30 Pro的到来指日可待。

Redmi  K20 Pro正式退市 Redmi  K30 Pro可能在下个月亮相

Redmi在微博上的帖子证实了Redmi K20 Pro的退市,强调了它从一些全球最好的科技门户网站获得的好评。该公司声称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500万部Redmi K20系列。在海报底部,可以看到文字“Redmi K30 Pro即将到来”(机器翻译)。根据以往的报道,可以说Redmi K30 Pro可能会在3月份破封面。

Redmi  K20 Pro正式退市 Redmi  K30 Pro可能在下个月亮相

和Redmi K20 Pro一样,Redmi K30 Pro智能手机将配备无间隙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和弹出式自拍摄像头。最近泄露的手机渲染图显示,手机配备了弹出式自拍摄像系统,包括两个前置摄像头。同样的,手机的后面板上也设置了一个立式摄像头,像Redmi K30一样放在一个圆环里。

Redmi  K20 Pro正式退市 Redmi  K30 Pro可能在下个月亮相

图片显示,Redmi K30 Pro的后置摄像头有三个摄像头传感器,中间有两个LED闪光灯。擂台外还有第四个摄像头。据说同样可以在Redmi K30上使用的索尼imx 686 6400万镜头将是Redmi K30 Pro的主镜头。

骁龙865移动平台将为该设备供电。最近在Geekbench基准平台上发现,手机有8 GB RAM。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LPDDR5 RAM技术。该设备可能配备4700毫安时的电池。据推测,这款手机可能支持33W快充。

目前没有关于Redmi K30 Pro价格的消息。然而,据估计,它的成本在3000元(426美元)到3500元(497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