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HomePod悄悄从iOS迁移到tvOS

更新时间:2021-09-27 18:06:24

导读 苹果的HomePod智能音箱没有亚马逊的Echo或者Google Home那么受欢迎,这主要是因为它功能不足,起步价349美元(现价299美元),但它还是提

苹果的HomePod智能音箱没有亚马逊的Echo或者Google Home那么受欢迎,这主要是因为它功能不足,起步价349美元(现价299美元),但它还是提供了替代品无法承担的主要优势。

最近更新后 Apple  HomePod悄悄地从iOS迁移到tvOS

在对HomePod的实操考察中,我们发现其音频表现无疑是强劲、丰富、生动的,压制了这个部门的竞争。

现在看来,苹果的智能音箱已经悄然从iOS切换到了tvOS。这是由9to5Mac通过分析HomePod最新可用的固件发现的。虽然本质上其实是同一个软件,也就是iOS,但是每个版本(比如watchOS、tvOS、iPadOS)都有自己的调整功能,来支持要使用的设备。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在主要或次要方面有所不同,但他们的背景发生了很大变化。

最近更新后 Apple  HomePod悄悄地从iOS迁移到tvOS

9to5Mac指出,iOS是为内置电池运行的设备设计的,而不是像苹果电视或HomePod那样总是插上电源。苹果和HomePod都可以作为HomeKit的家庭中枢,HomeKit是一个可以随时插在家里的设备,他们之间共享tvOS代码可能会节省苹果的其他工作。

固件更改也可能意味着采用未来设备中可能出现的新功能。据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更便宜、更小的HomePod,试图与亚马逊和谷歌进行更直接的竞争。

最近更新后 Apple  HomePod悄悄地从iOS迁移到tvOS

库比蒂诺还致力于其他音乐服务,包括苹果音乐,这原本是HomePod独有的。Siri也有望得到改善,重点是增加其智能家居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悄悄收购了一家专注于设备AI技术的AI公司,这意味着它无需连接互联网就能实现机器学习、图像识别等功能。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一举措是否旨在改善包括HomePod在内的所有设备的Siri。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