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GBoard功能会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更新时间:2021-09-27 14:06:23

导读 如果你拥有安卓手机,使用GBoard,我们会给你带来好消息。谷歌正在测试键盘的一项新功能,可以在复制粘贴时给你更好的体验。所有用户都可以

如果你拥有安卓手机,使用GBoard,我们会给你带来好消息。谷歌正在测试键盘的一项新功能,可以在复制粘贴时给你更好的体验。所有用户都可以在智能手机上复制和粘贴内容,无论是在社交网络、WhatsApp对话还是文本编辑应用程序上。安卓上的剪贴板是全世界广泛使用的功能。用户GBoard也期待期待已久的功能,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功能并没有出现很长时间。

新的GBoard功能将使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GBoard会建议你抄课文。

在安卓上使用剪贴板非常简单:你只需要选择一个文本,点击复制,更改应用,长按文本框,然后选择粘贴选项。所有用户都可以执行几个步骤,而且非常简单。当然,有快捷方式或功能使过程更容易总是好的。

这是谷歌通过其新的GBoard功能提出的。现在,键盘可以通过提示您输入以前复制的文本来改进剪贴板功能。使用这个函数非常简单,因为您只需要像往常一样执行复制过程。

新的GBoard功能将使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复制完文本后,可以转到要粘贴文本的应用程序,然后GBoard会提示输入复制的文本。它会出现在联想键盘的单词经常出现的地方。只需按下文本,就会自动粘贴。

它不是万能药,但可以让复制粘贴变得更容易、更直观。况且更新还没结束。GBoard包括一个更容易访问的新剪贴板,您可以在其中查找以前复制的文本。这样,恢复以前复制的内容会更容易,但由于各种原因,现在无法自动粘贴。

新的GBoard功能将使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这项新功能正在安卓系统上进行测试,很快将向所有用户开放。这个功能在2020年到来似乎不可思议,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评论中或者在我们的社交网络上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