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忘记名人PDA的密码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1-09-27 05:08:57

导读 名人PDA,年轻人很少听说过,现在很少有人使用。它属于小型电脑,可以用来学习和娱乐。然而,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出现,名人PDA已经逐

名人PDA,年轻人很少听说过,现在很少有人使用。它属于小型电脑,可以用来学习和娱乐。然而,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出现,名人PDA已经逐渐消失在人们的生活中,并被其他新兴产品所取代。但是现在还有人在用PDA,忘记名人PDA的密码怎么办?你能成功解锁PDA吗?

名人掌上电脑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当名人PDA的密码被遗忘时,你可以看看PDA是哪种型号。如果是金色世纪或者Mini King,解锁密码意味着需要先关机,然后开机,依次点击上下左右方向键一次,保存三次关键点,然后进入下一屏,点击pwd,取出电池重新安装,然后再次开机完成解密工作。

完成一系列操作后,名人掌上电脑的密码基本可以成功清除。但是对于一些设备,如果无法清除,可以找一些维修点清除,或者联系名人掌上电脑的售后人员,帮助他们成功。

这种设备现在已经很少使用了,大部分都会选择用电脑或者手机查询一些信息。毕竟现在技术很发达,一些新设备会更实用,更容易被现代年轻人接受。但是,这些老旧的机械设备是老一辈人的寄托和一种心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