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桌面宽带连接突然失效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1-09-26 23:04:35

导读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网络的认知越来越高。在这样的情况下,网络的发展似乎变得顺畅了,人们对网络的依赖度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网络的认知越来越高。在这样的情况下,网络的发展似乎变得顺畅了,人们对网络的依赖度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网络似乎给人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如今,网络应用主要基于无线网络。毕竟路由器和无线网络的辐射器都很好。主要原因是这种宽带拨号上网现在已经很少使用了。然而,如果无线网络出现故障,这种宽带拨号上网似乎相对安全。

无线网络会出现故障,看来这个宽带拨号上网也会出现故障。那么,桌面宽带连接突然出现故障怎么办?

宽带连接突然失效似乎是个小故障,其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删除桌面上的宽带连接,然后右键单击桌面上的在线邻居。在下拉菜单中,我们选择[属性]选项,然后单击左侧的[创建新连接]选项。

2.单击“创建新连接”后,将弹出一个新窗口,然后单击“下一步”。

桌面宽带连接突然打不开了应该怎么办?

3.单击下一步后,选择[连接到互联网],然后单击下一步。

桌面宽带连接突然打不开了应该怎么办?

4.单击下一步后,选择[手动设置我的连接],单击下一步,然后选择[用户名和密码.]并单击“下一步”。

桌面宽带连接突然打不开了应该怎么办?

5.然后点击下一步,在弹出的设置ISP名称中输入“宽带连接”,点击下一步。

桌面宽带连接突然打不开了应该怎么办?

6.输入宽带连接时点击下一步,然后会要求你输入连接互联网的账号和密码,然后输入。

桌面宽带连接突然打不开了应该怎么办?

然后点击下一步,桌面上会自动创建一个宽带连接的快捷键,然后连接就正常了。

桌面宽带连接突然打不开了应该怎么办?

综上所述,在电脑桌面上的宽带连接突然无法打开或者无法连接的情况下,只能通过上述方法重新建立一个新的宽带连接,这也是非常实用的。而且这种方法还可以解决拨号上网失败的问题,所以这种方法非常好,也很实用。希望这个方法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