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下一代108MP相机Galaxy Note 20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7:00

导读 尽管三星可能以其智能手机和电视而闻名,但其许多业务涵盖了这些消费产品中使用的组件。三星不仅为智能手机制造显示屏,还为这些制造商制造

尽管三星可能以其智能手机和电视而闻名,但其许多业务涵盖了这些消费产品中使用的组件。三星不仅为智能手机制造显示屏,还为这些制造商制造处理器、RAM、存储器和摄像头传感器。当然,它也向其他手机厂商出售这些组件,而且第二次,似乎小米将在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 20旗舰之前获得一个新的、更先进的ISOCELL成像传感器。

三星的下一个108MP相机Galaxy  Note  20

这可能是一个时间安排问题,而不是任何偏好。小米也是第一家使用三星首款1.08亿像素传感器ISOCELL Bright HMX的公司,因为Galaxy Note 10已经推出,而Galaxy S20还在几个月之内。相反,后者得到了更完美的ISOCELL Bright HM1,这可能与我们今年看到的节奏相同。

一个新的泄漏提到了一个新的传感器命名为ISOCELL Bright HM2。顾名思义,该传感器应该仍然具有与之前传感器相同的108万像素。SamMobile认为,传感器将使用Galaxy S20 Ultra的明亮HM1中使用的新非电池技术,这可能会有所不同。

在不知道更多关于这种新传感器的详细信息的情况下,也许只有ISOCELL Bright HM2将是一个非常增量的更新。然而,它也可能是为其他手机制造商设计的传感器的变体,保留了ISOCELL Bright HM1和三星自己的秘密。

有传言称,这款108MP三星ISOCELL Bright HM2传感器将采用小米Mi CC10 Pro,不会成为其唯一的相机超级大国。据说它还有12倍光学变焦,是所有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款,还有120倍数码变焦。到目前为止,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营销负责人,而不是一个可用的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