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在你几乎可以在任何安卓手机上玩谷歌Stadia了

更新时间:2021-09-26 22:06:09

导读 谷歌的Stadia云游戏服务仍然充满限制,但采用它的最大障碍可能已经消失:你不再需要特定的安卓手机来尝试。谷歌正在开放对任何可以试用安装

谷歌的Stadia云游戏服务仍然充满限制,但采用它的最大障碍可能已经消失:你不再需要特定的安卓手机来尝试。谷歌正在开放对任何可以试用安装Stadia应用的安卓手机的支持,这意味着大多数搭载安卓6.0或更高版本的设备都应该满足要求。由于Stadia可以免费试用,几乎可以在任何安卓手机上使用,因此没有理由犹豫。

现在您几乎可以在任何Android手机上播放Google  Stadia

要启用它,请下载并登录Stadia应用程序,打开设置,单击“实验”,然后切换到“在此设备上播放”。我们很好奇它是否也可以在安卓平板上使用。(可惜隔离期间没有人检测。)

而当你使用它时,为什么不尝试使用谷歌刚刚宣布的官方触摸屏控件呢?谷歌表示,它们将适用于所有游戏,这是它从V1看起来的样子:

现在您几乎可以在任何Android手机上播放Google  Stadia

当Stadia在去年11月发布时,它只支持谷歌的Pixel手机,尽管它确实在2月20日增加了三星、华硕和Razer设备。现在它还支持一加的大多数现代设备。这是谷歌官方支持的设备的完整列表,尽管仅靠它们无法保证良好的体验:云游戏需要快速稳定的互联网连接,而家庭网络上的摩擦最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