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奥德赛G7和G9游戏显示器即将接受预订

更新时间:2021-09-26 21:10:43

导读 三星已经为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曲面QHD游戏显示器预订了房间。首款奥德赛G7有27英寸和32英寸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699 99

三星已经为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曲面QHD游戏显示器预订了房间。首款奥德赛G7有27英寸和32英寸两种尺寸,售价分别为699.99美元和799.99美元。长宽比为32: 9的更大的49英寸奥德赛G9售价为1699.99美元。

三星Odyssey  G7和G9游戏显示器即将接受预订

每款机型都有1440p QLED 1000R曲面VA面板,刷新率240Hz,响应时间1ms,支持FreeSync 2和G-Sync可变刷新率技术。假设你的显卡可以提供高帧率,这些应该会让游戏看起来超级流畅。

三星Odyssey  G7和G9游戏显示器即将接受预订

除了大小,还有一些区别。奥德赛G9的显示分辨率为5120 x 1440,而G7的显示分辨率为2560 x1440。更贵的G9版本有HDR1000评级,比两种G7尺寸的HDR600评级都高。

三星Odyssey  G7和G9游戏显示器即将接受预订

从美学角度来看,这两台显示器在远处看起来非常相似。不过G9的背面是光滑的白色塑料,而G7的背面是磨砂的黑色塑料,正面有蓝色的三角形小通风口。两者都采用了未来主义的钢铁侠反应堆堆芯设计,支架满足显示器。

这两款机型将于7月13日通过三星和其他零售商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