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钉钉台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09-26 19:06:50

导读 钉子户工作台是企业应用汇聚的地方。当您使用钉子时,您需要进入工作台并点击企业应用程序。钉钉桌在哪里?一起看看吧~钉钉桌在哪里?1 手

钉子户工作台是企业应用汇聚的地方。当您使用钉子时,您需要进入工作台并点击企业应用程序。钉钉桌在哪里?一起看看吧~

钉钉工作台在哪

钉钉桌在哪里?

1.手机上的钉子:首先我们打开手机上的钉子,然后点击页面底部中间的工作台图标。

钉钉工作台在哪

2.电脑端钉钉:打开电脑进行钉钉,登录账号,点击左侧菜单栏的四个小方块图标。

钉钉工作台在哪

注意事项:

1.如果电脑上的钉子左下角没有工作按钮,可能是你还没有加入企业团队。建议先创建或加入企业团队,显示工作台;

2.手机钉住的【工作】页面和名称可以由管理员自定义。如果点击中间按钮进入微应用界面,或者中间菜单按钮不叫工作,那么管理员已经修改了。

以上就是环球网边肖带来的《钉子户在哪里》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