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获得了一项智能手机设计专利 采用可贴附变焦镜头

更新时间:2021-09-26 15:03:49

导读 通过与徕卡的合作,华为智能手机拥有最好的摄像头。P40 Pro的光学变焦依然是市场上数一数二的,而智能手机则是DxOMark相机排行榜的榜首。

通过与徕卡的合作,华为智能手机拥有最好的摄像头。P40 Pro的光学变焦依然是市场上数一数二的,而智能手机则是DxOMark相机排行榜的榜首。

从公司申请的专利来看,华为似乎对智能手机摄像头市场有更大的规划,尤其是智能手机的变焦技术。

华为获得了智能手机设计的专利,该设计带有可附加的变焦镜头

华为P40 Pro Plus是市场上唯一一款使用潜望镜提供10倍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的新专利涉及一款独特的变焦相机智能手机的设计。

潜望镜镜头通过使用比传统变焦系统更少的空间来提供光学变焦。然而,它仍然落后于具有更大传感器和镜头的传统变焦技术。

华为获得了智能手机设计的专利,该设计带有可附加的变焦镜头

华为计划通过增加对智能手机摄像头可安装镜头的支持来解决这个问题,就像普通摄像头一样。这项专利的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带有两个小传感器和一个细长的闪光灯模块。较大的传感器似乎是可拆卸镜头的传感器。

显示器的设计是黑色的手机,背面有纹理的背板,很容易握持。还提供USB Type-C支持、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

华为获得了智能手机设计的专利,该设计带有可附加的变焦镜头

如果华为推出这款带有可拆卸镜头的智能手机,它将不会是智能手机市场上第一家这样做的公司。摩托罗拉已经在Moto Mod上尝试过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