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dit增加了图片库 让一次分享多张图片变得更加容易

更新时间:2021-09-26 12:04:42

导读 到目前为止,如果你想在Reddit上的一个帖子里包含多个图片,是非常麻烦的。大多数用户,尤其是移动设备上的用户,必须将Imgur等外部照片共

到目前为止,如果你想在Reddit上的一个帖子里包含多个图片,是非常麻烦的。大多数用户,尤其是移动设备上的用户,必须将Imgur等外部照片共享网站的链接放入帖子或回复中。然而今天,Reddit增加了一个名为“图片库”的新功能,即使你在移动设备上,也可以将多个图像或gif组合成一篇文章。

Reddit增加了图像库,使一次共享多个图像变得更容易

以前,如果redditor使用的是启用了Reddit重新设计的台式计算机,有一种方法可以将多个图像直接上传到网站。借助花式裤子编辑器(是的,所谓的),用户可以选择多个图像并将其拖到帖子中,或者选择小图像图标并突出显示要添加的图像。

Reddit增加了图像库,使一次共享多个图像变得更容易

Reddit表示,Reddit新的图像库现在将允许您在一篇帖子上发布多达20张图像或gif,并支持“发布后不久”在帖子中发布多段视频。任何社区都可以启用图片库功能,但社区版主需要选择加入才能让其成员使用。

这项功能可以在桌面和iOS设备上使用,下周将支持安卓设备。未来,Reddit希望增加对用户的支持,以便在一篇帖子中分享许多不同类型的文件(gif、图像和视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