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量Galaxy Tab S7和S7泄露一切

更新时间:2021-09-26 09:04:55

导读 由于Galaxy Unpacked中使用了许多新的三星设备,因此很难跟踪所有内容,大多数情况下,有些设备会被忽略。话虽如此,今天,我们有一些关

由于Galaxy Unpacked中使用了许多新的三星设备,因此很难跟踪所有内容,大多数情况下,有些设备会被忽略。话虽如此,今天,我们有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Tab S7和S7 Plus的新信息。看来三星真的很期待和苹果竞争。

大量Galaxy  Tab  S7和S7 +泄漏一切

银河S7和S7正在泄漏,令人难以置信。

立即开始泄漏,并确认Galaxy Tab S7将配备分辨率为2560 x 1080像素的11英寸LTPS TT液晶显示器。面板的最大亮度为500cd/m2。至于长辈们,你们要找的是分辨率2800 x 1752,峰值亮度降低到420cd/m2的12.4英寸AMOLED。因为WinFuture,可以查看一些泄露的渲染图。

大量Galaxy  Tab  S7和S7 +泄漏一切

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将在与X55 5G调制解调器配对的高通骁龙865上运行,只要内存在基本型号上,就可以使用6/128GB的配置。您还将获得支持Dolby Atmos并具有相同相机配置的四声道扬声器,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f/2.0光圈主摄像头、一个5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大量Galaxy  Tab  S7和S7 +泄漏一切

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将支持无线DeX,这是生态系统的新成员。它们将采用与Galaxy Note 20系列相同的配色方案,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神秘青铜”、“神秘白色”和“神秘银色”。他们还会戴上磁条来固定s笔。

Galaxy S7和S7都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8月5日发布,将成为三星的旗舰平板电脑,与目前市面上的苹果iPad一较高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