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给大家发了一封复杂的隐私邮件

更新时间:2021-09-26 07:03:35

导读 谷歌正在重新使人们能够分析和评估来自其用户的匿名音频剪辑。不过,这也是重要的一步,可以自动让每个用户退出允许谷歌存储其音频的设置。

谷歌正在重新使人们能够分析和评估来自其用户的匿名音频剪辑。不过,这也是重要的一步,可以自动让每个用户退出允许谷歌存储其音频的设置。这就是为什么你今天可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谷歌希望你选择重新加入该计划,它正在努力提供更清晰的信息,详细说明其所有内容。

Google向所有人发送了一封复杂的隐私电子邮件

这些行动很棒,影响了很多人,尽管谷歌表示,收到电子邮件的确切人数是保密的。它应该在任何使用谷歌语音AI与产品互动的人的收件箱中,包括谷歌地图等应用程序和谷歌助手等服务。

现在已经很难记住了,但去年夏天,技术领域最大的一个故事是,每个大公司如何利用人类来检查其AI转录的质量。当一些录音开始泄露时,震惊了谷歌、亚马逊、苹果、微软和脸书。

这意味着在2019年夏天的丑闻中,技术的特点是对机器学习的工作原理进行技术解释,道歉,愤怒和行走。最终,每个公司终于开始让用户更容易知道存储什么数据以及如何删除这些数据。我在侧边栏放了一些故事,这样你就能理解它的强度。

Google向所有人发送了一封复杂的隐私电子邮件

所有这些公司都在提供如何使用音频数据的真实披露方面变得非常出色,并使他们更容易删除或选择完全不提供音频数据。这些大型高科技公司中的大多数也转向使用人工审计员来改进他们的服务——通过披露和/或要求用户再次同意。

然而,谷歌在去年9月全球暂停此类审查后,并没有动员审查者的意见。在这样做时,它承诺:“除非您再次确认[语音音频活动] VAA设置为开,否则我们不会将您的音频纳入手动审查过程。”然后,今天的邮件是已经实现的承诺——尽管比其他人都晚。

当你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时,你会被带到一个非常短的网站,下面的YouTube视频介绍了谷歌的政策。您还可以单击一个链接,该链接提供了有关谷歌如何存储和使用音频的更多详细信息。

Google向所有人发送了一封复杂的隐私电子邮件

如果您选择允许谷歌存储您的音频,有两种使用方式。它与您的帐户关联一段时间。谷歌使用这些数据来改进语音匹配,你可以去那里查看或删除这些数据。截至2020年6月,自动删除数据的默认时间表为18个月,但仅适用于2020年6月之后创建的帐户。如果您的帐户早于此日期,您需要手动更改删除计划。

之后,你的音频将被切碎并“匿名化”,然后它可以被发送给一个人类审查者来检查转录的准确性。由于存在争议,我将补充一点,部分评审人员将来自第三方供应商。谷歌表示,只有匿名数据才会发送给人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