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fone 7系列将于8月26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9-26 04:04:14

导读 华硕透露了其Zenfone 7系列的发布日期,将于下周8月26日举行。活动将在台湾省举行,华硕官方YouTube频道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开始直播。

华硕透露了其Zenfone 7系列的发布日期,将于下周8月26日举行。活动将在台湾省举行,华硕官方YouTube频道将于当地时间下午2点开始直播。

华硕Zenfone  7系列将于8月26日发布

我们预计活动期间将会有两款手机,vanila和Pro版本分别由骁龙865和865驱动。尽管直播缩略图中的提示显示我们这次将使用四个镜头,但预计两款手机都将保留其前身的电动翻转相机。

以前,Zenfone 7和它的Pro版本位于内核源代码中。Zenfone 7也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控制着骁龙865和16GB RAM。规范的其余部分仍然是一个谜,但我们肯定会在下周的活动之前获得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