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为极限运动爱好者推出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1-09-26 04:03:33

导读 荣耀在2019年底推出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这家中国制造商目前正准备向其智能手表产品组合中添加新产品。这款名为“荣耀手表GS Pro”

荣耀在2019年底推出MagicWatch 2智能手表。这家中国制造商目前正准备向其智能手表产品组合中添加新产品。这款名为“荣耀手表GS Pro”的智能手表的目标受众是户外运动爱好者。

荣耀推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智能手表

荣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文章中有一些文艺的表达,比如“山区呼唤城市居民”、“总有一条出路给寻求者”。虽然荣耀手表GS Pro即将发布,但也预示着手表将为其用户提供“无限的生活可能”。

荣耀推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智能手表

荣耀职位下的第一条评论来自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赵延平。赵说,他正在使用这块手表,测试过程还在进行中,这块手表为户外运动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功能。

荣耀推出极限运动爱好者的智能手表

目前荣耀手表GS Pro的技术细节还不清楚。不过,新手表将对MagicWatch 2进行更多改进也就不足为奇了。例如,当启用智能功能时,将电池寿命延长到大约14天将满足许多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