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兴Axon 20 5G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更新时间:2021-09-26 03:06:17

导读 中兴Axon 20 5G官方发文继续。上周,我分享了一张显示智能手机黑色选项的照片。现在,中兴Axon 20 5G除了黑色以外的颜色选择出现了

中兴Axon 20 5G官方发文继续。上周,我分享了一张显示智能手机黑色选项的照片。现在,中兴Axon 20 5G除了黑色以外的颜色选择出现了。这些颜色选项可以定义为紫色、奶油色和浅蓝色。

中兴Axon  20 5G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同一张图片再次凸显了Axon 20 5G背后的6400万像素摄像头。在最后一张图片中,你也可以检查手机屏幕,没有缝隙或洞更近。由于前置摄像头位于Axon 20 5G的屏幕内部,屏幕上没有任何会破坏其完整性的元素。

中兴Axon  20 5G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尚未收到Axon 20 5G技术规范的验证。然而,根据TENAA的数据库,智能手机的核心是2.4 GHz八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被认为是高通骁龙765G的一部分。据说RAM选项可以扩展到12 GB,内部存储选项可以扩展到256 GB。

中兴Axon  20 5G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放在屏幕上的手机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3200万像素。在背面,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将与800万、200万和200万像素摄像头一起使用。Ax20 5g将通过4120 mAh电池提供所需的能量。还指出电池将有快速充电支持。

中兴Axon 20 5G将于9月1日上市。然而,在正式宣布之前收到中兴通讯的其他职位并不奇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