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将提高Chrome 85标签加载速度10%

更新时间:2021-09-26 02:04:26

导读 谷歌今天透露了许多Chrome的改进,这将有助于浏览器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这款浏览器以电池和性能消耗著称,这通常会导致性能下降,尤其是如果

谷歌今天透露了许多Chrome的改进,这将有助于浏览器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这款浏览器以电池和性能消耗著称,这通常会导致性能下降,尤其是如果你是“稍后检查”的粉丝,并且保持数百个标签打开。

谷歌发布Chrome  85标签页的加载速度将提高10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被迫在家工作,更加关注软件支持的生产力,这些改进很快就会到来。Chrome UX的主管Alex Ainslie在他的博客中写道:“如今,人们花很多时间在浏览器上完成他们的工作,无论是工作、学校还是其他任何事情。”

“虽然有些人会写一份正式的待办事项清单来跟踪任务,但对于其他人来说,他们的待办事项清单就是他们在Chrome中的标签。但是,当您完成工作后,我们希望Chrome能够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

Ainslie补充说,即使是几秒钟的延迟也会让你在标签之间移动时变慢。但是,由于后台性能的一些改进,您的浏览器选项卡将加载得更快。这些幕后性能改进包括配置文件引导优化和制表位调整(更多信息请参见此处)。

从一开始,我们就让Chrome成为最快的浏览器。Chrome越快,你就能越快找到需要的信息或完成需要的任务。有了M85,得益于我们的两项最新改进,用户会发现Chrome的速度明显更快:配置文件引导的优化,可以将页面加载速度提升高达10%;和“标签节流”,这有助于减少空闲背景标签对测试版频道的影响。

谷歌Chrome 85还带来了一些其他的改进。

谷歌不仅打算用即将到来的更新让Chrome更快,还计划列出许多新功能,包括受微软Edge启发的群组标记功能。显然,这是团队收到的最受欢迎的功能请求。

谷歌发布Chrome  85标签页的加载速度将提高10

该公司解释说:“标签组可以帮助您根据主题或任务(如工作或购物)甚至优先级在视觉上区分标签。”现在,您可以折叠和展开选项卡组,这样更容易看到需要访问的选项卡

计划逐步推出的其他功能包括:

平板模式的触摸标签。

切换到打开选项卡(对于安卓)。

使用标签预览(页面的缩略图预览)可以更快地找到标签。

在Chrome中完成并保存PDF。

更容易的网址共享(安卓)

谷歌发布Chrome  85标签页的加载速度将提高10

Chrome 85可用于iOS、安卓、Windows、macOS和Linux。该公司表示,首要任务是保持Chrome的稳定,因此为每个浏览器推出新功能需要一些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