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与POCO X3拍摄的第一张照片

更新时间:2021-09-26 02:03:24

导读 经过两年的等待,小米旗下子品牌之一的Pocophone在5月份推出了全新手机Poco F2 Pro。虽然不如第一款手机,但这款手机凭借性价比赢得了

经过两年的等待,小米旗下子品牌之一的Pocophone在5月份推出了全新手机Poco F2 Pro。虽然不如第一款手机,但这款手机凭借性价比赢得了用户的赞赏。现在,我们转向波科X3模式。

使用POCO  X3拍摄的第一张照片

手机的主摄像头有四个后置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该公司发言人Angus Kai Ho Ng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款手机拍摄的照片,并证实其拥有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

当第一张照片试图展示手机可以用相机做什么时,它显示指纹识别器在旁边。如果放大手机侧面,可以看到电源按钮所在一侧的凹槽。

使用POCO  X3拍摄的第一张照片

此外,我们知道该设备的屏幕刷新率为120 Hz,触摸响应率为240 Hz。考虑到指纹读取器位于侧面,设备可能会有一个液晶屏。

正面预计配备20万像素摄像头,5160 mAh电池预计支持33W快充。在处理器方面,将显示骁龙732。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