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苹果AirPods 3的一个有趣的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26 01:05:19

导读 看来苹果已经开始准备AirPods 3了。从一项新的专利来看,我们可以告别新一代AirPods的力传感器功能。虽然这种传感器是一种受欢迎的功能

看来苹果已经开始准备AirPods 3了。从一项新的专利来看,我们可以告别新一代AirPods的力传感器功能。虽然这种传感器是一种受欢迎的功能,但苹果承诺通过这项新专利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这是苹果AirPods  3有趣的专利

实际上,目前还不清楚如何为新一代AirPods选择一个名称。据分析,2019年发布的新版AirPods 2即将发布。尽管有种种争议,苹果还是赢得了一项有趣的专利。因此,将使用触摸板来代替AirPods 3的力传感器。

苹果无线耳机型号使用力传感器在接听电话和跳过音乐之间切换。您也可以自定义此传感器。

这是苹果AirPods  3有趣的专利

然而,根据新专利,苹果计划改用触摸板控制,这将更有用。因此,用户将能够通过点击或不同的滑动手势来定制使用。

当然,不要忘记,苹果每年获得数千项专利,大部分都没有实施。尽管如此,触摸控制可能会改善AirPods 3的用户体验。预计新一代AirPods将采用蓝牙5.0等新一代技术,发布时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你怎么想呢?这个有趣的专利真的能实现吗?我们正在等待您的评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