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推出!这就是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5 23:04:04

导读 华为今天发布的产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全无线耳机有望成为该公司推出的产品之一。华为FreeBuds Pro功能和价格公告。此外,还给出了

华为今天发布的产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款全无线耳机有望成为该公司推出的产品之一。华为FreeBuds Pro功能和价格公告。此外,还给出了产品发布的日期。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推出!这是功能

该公司宣布的新型全无线耳机在新设计中具有更现代的外观。这款全新外观的FreeBuds Pro被公司命名为“立方”。

在华为FreeBuds Pro的功能中,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它的降噪技术。据该公司称,FreeBuds Pro是最适合无线耳机的设备。已经宣布耳机可以隔离高达40 dB的噪音,并具有动态噪音消除功能。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推出!这是功能

与上一代设备相比,耳机的麦克风性能也将得到提升。在带有三个麦克风的耳机中,我们可以看到可以防止风噪的设计。这种设计技术被称为双重反风,旨在提供更好的效果,尤其是对于户外手机。

另一方面,公司指定了连接技术部分的显著功能。FreeBuds Pro将能够同时连接到两台设备,并在用户需要时在设备之间切换。

当我们谈到耳机的电池性能时;设备的使用寿命为4.5小时(降噪开启)和7小时(降噪关闭)。该设备的电池容量声明为每个耳塞55毫安时,充电盒580毫安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