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塞布丽娜加密狗可以和谷歌电视一起称为谷歌Chromecast

更新时间:2021-09-25 23:03:19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软件狗已经泄露了几个月。它的代号叫Sabrina,可以和谷歌电视一起正式叫谷歌Chromecast。对于一个小产品来说,这是

谷歌即将推出的安卓电视软件狗已经泄露了几个月。它的代号叫Sabrina,可以和谷歌电视一起正式叫谷歌Chromecast。对于一个小产品来说,这是一个很长的名字。

Google的Sabrina加密狗可以称为“带有Google  TV的Google  Chromecast”

根据安卓警察Artem Russakovskii的最新爆料,这款安卓电视加密狗已经在Target的零售系统中上市,售价为49.99美元。榜单还显示,产品名称为“谷歌Chromecast搭配谷歌电视”。看来谷歌会提供这个品牌的产品,因为这将是Chromecast的升级版,所以说得通。但这里的另一个变化是称之为“谷歌电视”,而不是“安卓电视”。谷歌也有望改变其用户界面和名称。

Google的Sabrina加密狗可以称为“带有Google  TV的Google  Chromecast”

谷歌似乎不会像使用智能扬声器一样遵循Chromecast的Nest重命名。不过,新加密狗将是Chromecast的重大升级,预计最终将直接与亚马逊Fire电视棒竞争。预计它将与遥控器捆绑在一起,遥控器将有专门用于谷歌助手的按钮。

预计新的谷歌Chromecast也将支持60fps的4K流媒体。据说HDR和杜比视觉也获得了支持。根据规格,它可以由带有2GB内存的Amlogic S905X2处理器供电。它还可以通过自动低延迟优化支持HDMI 2.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