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将于本月推出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25 22:05:07

导读 三星计划很快在亚洲市场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系列。有消息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亚洲市场推出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作为

三星计划很快在亚洲市场推出新的智能手机系列。有消息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亚洲市场推出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

三星本月将推出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

作为报道,通过91款手机,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与1.5万到2万点聚焦摄像头的价格进行对比。Galaxy F系列首款智能手机预计9月底上市,只能通过线上零售渠道购买。然而,像它的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一样,三星可以在以后通过线下渠道提供这款手机。

三星本月将推出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

三星的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可以用低于2万卢比的价格满足用户。该系列自推出以来,在预算智能手机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预计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其在经济型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

三星本月将推出Galaxy  F系列智能手机

这也将有助于公司更好地与Realme、小米、Poco等公司竞争,因为Realme、小米、Poco在低成本智能手机领域实力雄厚,提供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