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再次暗示将推出谷歌搜索替代方案

更新时间:2021-09-25 11:03:33

导读 早在今年8月,我们就见证了历史上第一次有人猜测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谷歌搜索版本。现在,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似乎将这一数字翻了一

早在今年8月,我们就见证了历史上第一次有人猜测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谷歌搜索版本。现在,英国《金融时报》的一份报告似乎将这一数字翻了一番。据报道,基于iOS 14的变化和网络搜索结果,苹果可能只是在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

苹果再次暗示将推出Google搜索替代产品

虽然报道只是再次证实了之前的传闻,但网上并没有出现新的信息。唯一讨论的主要因素是iOS 14显示搜索结果的方式。003010(通过Apple Insider)补充道:“在对最新版本iPhone操作系统iOS 14的一次鲜为人知的更改中”。“苹果已经开始在用户从主屏幕输入查询时显示自己的搜索结果和直接链接到网站的链接。”

苹果再次暗示将推出Google搜索替代产品

早在8月份,就有消息称苹果出现了搜索工程师空缺。该列表强调将人工智能(AI)、自然语言处理(NLP)和机器学习(ML)集成到其他服务中。

当时有人提到,谷歌向苹果支付了数十亿美元,让其默认搜索引擎保留在iOS、macOS和iPadOS上。据说,这笔交易也经过了英国市场监管机构的审查。或许正因为如此,苹果可能正在寻求开发自己的搜索引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