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随机在马里奥主题的盒子里交付产品

更新时间:2021-09-25 09:02:52

导读 即使里面的物品甚至没有远程连接到任天堂或游戏,你也可能在超级马里奥主题盒中获得亚马逊订单。作为马里奥正在进行的3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

即使里面的物品甚至没有远程连接到任天堂或游戏,你也可能在超级马里奥主题盒中获得亚马逊订单。作为马里奥正在进行的35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任天堂已经与电子商务巨头合作。他们精心准备的一件事是在整个11月份随机在超级马里奥兄弟品牌的盒子里下订单。该公司已经在其网站的“任务”选项卡上显示了这种合作关系,在其中您可以完成一些与周年纪念相关的任务,以便您可以参加超级马里奥抽奖。

亚马逊随机以马里奥为主题的盒子运送产品

任天堂表示,马里奥的盒子数量有限,将随机使用,直到售罄。或许更重要的是,该公司指出,购买其产品不会增加你获得马里奥盒子的机会。这意味着,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盗版的人,不会知道自己得到了好东西,比如Switch,会自动关注它们——除非他们瞄准限量版盒子。

亚马逊还推出了一个新的超级马里奥初始页面,其中包含自1985年为NES发布第一款游戏以来的特许经营时间表。你可以在页面上看到最著名的超级马里奥游戏,阅读一些琐事并添加一个更新的标题,如“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然后直接发送到你的亚马逊购物车。它还为超级马里奥3D世界布瑟之怒的预订链接提供了一个开关。

这是任天堂在马里奥35周年之际发布的榜单中的最新内容。早在9月份,它就重新构思了《超级马里奥兄弟》的原标题,把它变成了35人的大逃亡游戏。还发行了《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包括《超级马里奥64》、《超级马里奥阳光》、《超级马里奥银河》。混合现实游戏《Mario Kart Live:Home Circuit》包括真实的RC汽车,于10月推出。本月,任天堂将推出《超级马里奥兄弟》和NES版《超级马里奥游戏与手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