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认证服务器有问题 应用加载缓慢

更新时间:2021-09-25 06:03:28

导读 许多苹果用户周四报告称,他们的电脑运行速度比平时慢,应用程序启动缓慢或在某些情况下根本无法启动,以及其他苹果服务问题。这个问题似乎

许多苹果用户周四报告称,他们的电脑运行速度比平时慢,应用程序启动缓慢或在某些情况下根本无法启动,以及其他苹果服务问题。

Apple验证伺服器出现问题,应用程式载入速度缓慢

这个问题似乎是由许多用户急于下载周四正式发布的macOS Big Sur引起的。这种匆忙可能会使苹果的OCSP(在线证书状态协议)服务崩溃,该服务用于macOS的几个关键方面,包括验证苹果的数字证书和Mac上的第三方软件。

据The Verge报道,苹果的状态网站指出,该公司已经解决了阻止用户下载macOS软件更新的问题,“尽管还没有证实Big sur更新是引发愤怒的原因”。

Apple验证伺服器出现问题,应用程式载入速度缓慢

苹果还报告了iMessage的问题,以及Apple Maps路由、导航和流量跟踪的中断——这些也可能与OSCP故障有关。

来自Mac和iOS开发者的恐慌证实了宕机和宕机,并指出关闭的服务禁用了苹果的gateway技术,当你尝试启动一个应用程序时,它可以检查其有效性。恐慌还报道,问题似乎已经解决,但直到昨晚,还不清楚是否每个人都遇到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