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ouTube训练AI 电影分章�

更新时间:2021-09-25 03:03:17

导读 视频是网民最需要的。提供视频的内容创作者有很多,有些视频长度或多或少。然而,无论持续多长时间,YouTube都允许用户将一些章节放在它的

视频是网民最需要的。提供视频的内容创作者有很多,有些视频长度或多或少。然而,无论持续多长时间,YouTube都允许用户将一些章节放在它的前面,以便他们可以选择视频的特定部分。但是这样做可能会很麻烦,因为YouTube正在训练它的人工智能来编写章节。

YouTube训练AI,将影片按章节划分

YouTube章节是该平台的最新功能之一。在我把这个故事复制到Instagram后,它可能是最有用的,因为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好、更快的方式来浏览他们正在观看的视频。在长视频中,信息量非常大,这一点尤为明显。

内容创建者知道他们的内容是如何分发的,因此他们最适合将其拆分。然而,事实是,选择这些时刻并帮助你完成这项工作需要时间,YouTube正在培训可以为你生成章节的AI。

YouTube训练AI,将影片按章节划分

根据公司的博客,正在使用机器学习,这样软件可以当场了解情况。包含文本将有助于加快这一过程,但平台接收更多内容以便更好地分类是一个问题。对于造物主来说,这是毫不费力的;对于谷歌来说,这是一种让用户在使用视频平台时更舒服的方式。

当然,你遇到的是场景分割的视频。这些标签在时间轴上,每个片段都有一个名称,这取决于创作者的要求。事实是,它是有用的和动态的,但它需要一些时间,直到这个功能到达每个人。我们这么说是因为划分YouTube视频的AI还处于测试阶段,我们还需要学习很多有效的知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