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下周将获得欧盟对Fitbit收购的批准

更新时间:2021-09-25 01:02:50

导读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将于本月以21亿美元收购健康追踪公司Fitbit Inc 并获得欧盟有条件批准。这位要求匿名的人士表示,由于该程序不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将于本月以21亿美元收购健康追踪公司Fitbit Inc .并获得欧盟有条件批准。

这位要求匿名的人士表示,由于该程序不公开,下周国家竞争主管机构发表意见后,交易可能会尽快获得批准。欧盟通常在批准前几天咨询所谓的合并咨询委员会。

谷歌下周将获得欧盟批准Fitbit收购

谷歌宣布计划在2019年11月收购Fitbit,并指出将利用智能手表厂商改善落后的硬件业务。当企业面临全球对大型科技公司越来越严格的审查,以及欧盟和其他地区可能出台的限制性法规时,消除贸易壁垒的法律法规就处于艰难的环境中。

尽管谷歌已同意做出让步,以缓解欧盟对其向可穿戴健身设备转移的反垄断担忧,但该公司尚未向欧洲当局披露其最终承诺。

谷歌和欧盟拒绝立即回应置评。目前,欧盟对该交易做出裁决的最后期限是1月8日。

谷歌下周将获得欧盟批准Fitbit收购

纽约时间下午12点17分,Fitbit股价上涨1.5%,交易价格上涨2美分,至7.25美元。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周一在谷歌上发布了一份报价,看起来与欧洲的承诺相似。

谷歌向澳大利亚保证,将保持健康和健身应用对谷歌和Fitbit数据的访问权限,并确保安卓手机能够与其他可穿戴设备保持十年合作。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 .的首席财务官露丝波拉特(Ruth Porat)表示,该公司预计对Fitbit Inc .的竞购将于今年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