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通过大量更新改造了其无障碍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25 00:03:01

导读 除了方便残疾人使用iPhone、iPad等设备的功能外,苹果还通过一系列新功能完善了无障碍网站。苹果将无障碍网站分为四个主要部分——视觉、移

除了方便残疾人使用iPhone、iPad等设备的功能外,苹果还通过一系列新功能完善了无障碍网站。

苹果将无障碍网站分为四个主要部分——视觉、移动性、听觉和认知。这些部分中的每一部分都具有对几乎所有用户都有用的功能,无论他们是否将自己标识为禁用。

苹果通过大量更新,改造了可访问性网站

这一切背后的驱动力,就是把这些功能变成你自己的功能,“做一些漂亮的东西”。改进后的辅助功能页面还使用了大而高对比度的副本,便于阅读。

要了解Apple提供的更好的辅助功能,您只需转到“设置”并单击“辅助功能”。您会发现放大镜(帮助阅读较小的字体)、VoiceOver(帮助朗读文本)和语音选择(阅读突出显示的文本和音频说明)等功能,这些功能可能对许多用户有用。还有一个叫做“语音识别”的功能,当设备检测到火灾警报或门铃或警报或婴儿啼哭等声音时,它会向您的iPhone或iPad发送可视且振动的通知。

只需简单浏览一下,就能明白为什么很多残疾人更喜欢苹果设备而不是安卓设备。苹果是一个封闭的生态系统,这一事实有助于该公司对其设备向用户提供的产品进行重大补充。不仅如此,该公司还与其他为苹果生产盲文键盘、助听器等设备的公司合作,让它们无缝融合,实现“正常工作”。

苹果还在改版后的网站上分享了一些视频,基本都是关于如何使用放大镜,如何自定义反击功能触发操作动作和辅助功能的快捷键,以及如何通过自拍或旋转在不同的用户界面上使用语音控制。不同的界面选项可以帮助身体运动受到严重限制的用户仅通过声音来控制Mac、iPad和iPhone。

借助全新的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苹果还将在背面使用全新的LiDAR扫描仪,帮助视障人士了解其他人和物体之间的距离——这在排队或进入商店或未知建筑时尤其有用。

毕竟,设备是为每个人准备的。如果用户因某种残疾而无法充分利用,公司有责任进行调整、适应和交付。苹果完全做到了这一点,他们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