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在Android上测试本地音乐备份

更新时间:2021-09-24 23:03:37

导读 Spotify目前支持通过桌面应用播放本地音乐。现在,它正在安卓应用程序上进行同样的测试,因此用户现在可以更容易地将本地文件备份到他们的S

Spotify目前支持通过桌面应用播放本地音乐。现在,它正在安卓应用程序上进行同样的测试,因此用户现在可以更容易地将本地文件备份到他们的Spotify帐户。

简满春王发现了这个功能,并在Spotify的安卓应用程序上分享了新测试的截图。新功能将在设置菜单下以“导入”的形式提供。在这里,用户可以选择“显示设备文件”,这将使设备上的所有音频文件在您的媒体库中可见。如果用户想将本地文件放入Spotify库中,可以切换此选项。

Spotify在Android上测试本地音乐备份

对于那些有不能在Spotify上播放的歌曲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用户无需在不同的应用之间随意播放就可以听歌,在一个地方找到所有的歌曲。

Spotify确实允许您导入下载的歌曲,但只能从其桌面应用程序导入。这也仅限于Spotify Premium用户。尚未确认,但Android上的本地文件支持仅适用于高级用户。Spotify支持mp3、m4p和mp4文件进行本地文件备份。它不支持iTunes无损格式(M4A)。

在Spotify在Android上启动该功能之前,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从桌面应用程序导入本地文件。

打开Spotify上的设置菜单。

向下滚动以查找本地文件,然后打开“显示本地文件”。

选择“添加源”从您的电脑中选择一个文件夹。

现在创建一个新的播放列表,并添加所有本地文件。

保持在同一个无线网络上,在iOS或安卓上打开Spotify应用程序。

转到设置并打开本地音频文件。

然后下载包含所有本地文件的播放列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