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AirPods Max推出纯金机型 售价10.8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24 18:03:36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售价549美元的AirPods Max耳机。如果这个数字对你来说不够高,那么这是另一个:108,000美元。以生产流行小玩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售价549美元的AirPods Max耳机。如果这个数字对你来说不够高,那么这是另一个:108,000美元。

以生产流行小玩意的豪华模型而闻名的俄罗斯鱼子酱公司宣布了2021年的阵容。阵容包括耐克AirJordan鞋、索尼PS5和苹果AirPods Max黄金耳机。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这些价格超过10万美元。

Apple  AirPods  Max推出纯金款,售价108,000美元

根据鱼子酱全球网站列出的详细信息,苹果AirPods Max耳机在平台上有金白色和金黑色两种版本。两个版本的价格都是10.8万美元。

鱼子酱表明,两个版本都是由750金白色鳄鱼皮(对于金白色版本)和黑色鳄鱼皮(对于金黑色版本)制成的。这些耳机将于2021年在平台上销售。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到。尽管价格不菲,但该公司只生产了一款这样的耳机。鱼子酱将在其平台上写道:“它将在全球发行。”这意味着苹果AirPods MaxGold White和苹果AirPods Max Gold Black(共两个)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购买。所以,如果你想把这款特别版的苹果耳机加入到你的收藏中,一定要密切关注鱼子酱的网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