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微信打字声音设置

更新时间:2021-09-24 14:03:03

导读 华为微信打字声音设置?比如华为P40,在EMUI11系统下,手机微信打字声音。如果要设置,要专门打开手机设置,在系统设置页面打开系统并更新

华为微信打字声音设置?比如华为P40,在EMUI11系统下,手机微信打字声音。如果要设置,要专门打开手机设置,在系统设置页面打开系统并更新,然后点击语言和输入法,选择自己的输入法,再点击键盘界面设置,选择按键音。打开后,可以进行相关设置。

华为微信打字声音设置

以微信7.0.22版本为例,手机微信可以关闭回车键发送信息。如果用户想设置信息,具体来说,他会打开手机,从手机桌面找到并打开微信app。

打开应用后,点击切换到我的页面,然后点击设置选项,在微信设置页面点击聊天,然后按回车键发送消息选项,点击关闭。

有一款青春模式的手机微信。如果家里有未成年的孩子,可以选择打开。具体来说,只需要在微信设置页面打开青春模式选项,然后选择打开即可。

素材拓展:微信计划于2010年10月由深圳腾讯有限公司推出,产品团队由腾讯广州R&D中心打造。张小龙带领的团队已经成功开发了Foxmail、QQ邮箱等网络项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