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pple Apple TV免费试用再次延长

更新时间:2021-09-24 13:02:54

导读 苹果第二次延长了电视的试用期。Apple TV于2019年11月推出,公司全年提供免费订阅。这一期限已延长至2021年2月,苹果决定进一步延长至今

苹果第二次延长了电视的试用期。Apple TV于2019年11月推出,公司全年提供免费订阅。这一期限已延长至2021年2月,苹果决定进一步延长至今年7月。

苹果Apple  TV  +免费试用再次延长

苹果首次为2019年9月之后购买的新设备提供为期一年的Apple TV免费试用。免费试用期本应在2020年11月结束,但苹果在10月份宣布将延长至2021年2月。9to5Mac报道称,免费试用版的用户可以免费再享受5个月的订阅服务。

苹果还将向现有客户提供信用退款。去年11月,苹果开始向苹果电视付费用户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在2021年1月之前每月将获得4.99美元的退款(这也将适用于此次免费试用延期)。

苹果似乎正在努力维持其流媒体服务的用户基础,该服务拥有专有名称和大牌。据《彭博》报道,根据Statista的数据,苹果电视预计2020年2月至3月将达到4000万用户,2020年流媒体服务注册用户将达到1000万,但其中只有一半是活跃用户。还没有说明有多少付费用户和免费试用用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