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避免iPhone不必要的功耗

更新时间:2021-09-24 13:02:16

导读 购买新智能手机时,通常会考虑许多特性、设计、性能、可靠性、尺寸、拍照部分或自主性。事实是,如果大多数人想避免某事,他们应该始终意识

购买新智能手机时,通常会考虑许多特性、设计、性能、可靠性、尺寸、拍照部分或自主性。事实是,如果大多数人想避免某事,他们应该始终意识到他们的手机不会在最不合适的时间耗尽电池电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展示一种简单的技术,您可以使用它来明确扩展iPhone的自主性。

如何避免在iPhone上消耗不必要的电量

新模式可以和一些运营商的5G移动网络一起使用,但是在中国,5G的发展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事实上,5G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且已经得到了测试和应用,但也许现在还不是利用这些超快连接的时候。

现在,只要我们开箱使用iPhone,就可以在其设置中配置为使用5G网络。这样,手机本身就会使用一些资源来尝试检测并连接到这种类型的网络。毫无疑问,至少目前来看,这个任务无疑会导致完全不必要的电池消耗。

所以为了避免iPhone电池不必要的能耗,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关闭设备的5G。事实上,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过程,但我们将逐步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们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输入终端的配置或设置。完成此操作后,我们点击“移动数据”选项,然后输入选项语音和数据。在这里,最好选择4G或者LTE选项,这样会自动禁用5G,这样我们的iPhone就开始消耗更少的电池了。

事实上,苹果知道这个细节,所以它包含了一个有趣的配置选项或特殊模式,所以它可以避免电池消耗。该选项为5G自动。顾名思义,它的功能就是iPhone本身只有在不意味着不必要的电池消耗时才会使用5G网络。

最后,苹果还提供了优化我们通过5G消费的数据的选项。在“设置”、“移动数据”、“选项”和“数据模式”中,我们在“5G、标准、精简数据模式”下找到了允许更多数据的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