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WhatsApp的桌面调用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24 02:02:37

导读 WhatsApp今天宣布,其桌面应用的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在Windows PC和MacOS驱动的设备上,这项新功能仅适用于个人用户。这意

WhatsApp今天宣布,其桌面应用的用户可以使用语音和视频通话功能。在Windows PC和MacOS驱动的设备上,这项新功能仅适用于个人用户。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使用WhatsApp的桌面应用程序进行群组语音或视频通话。不过,该公司明确表示,未来将扩大这一功能,将群组语音和视频通话纳入其中。

如何使用WhatsApp的桌面通话功能

就细节而言,这个新引入的功能可以垂直和水平使用,并出现在一个独立的窗口中,可以在用户的计算机屏幕上调整大小。WhatsApp表示,这个设置始终放在最前面,这样用户就不会在浏览器选项卡或打开的窗口堆栈中丢失视频聊天。

该公司还表示,就像WhatsApp移动应用上的语音和视频通话一样,其桌面应用的通话也是端到端加密的,因此没有人能听到或看到。

为了能够使用桌面调用功能,用户需要确保他们有一台运行在Windows 1064位版本1903及更高版本上的PC,或者运行在macOS 10.13及更高版本上的苹果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此外,用户还需要音频输出设备和麦克风(用于语音和视频通话)、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以及电脑和电话上的活动互联网连接。

下面介绍如何使用WhatsApp的桌面通话功能进行语音通话:

第一步:与你想打电话的联系人开启个人聊天。

第二步:点击“语音通话”图标。

如何使用WhatsApp的桌面通话功能接听语音电话:

第一步:点击“接受”接受呼叫。

第二步:点击拒绝,拒绝通话。

第三步:忽略或x忽略呼叫。

使用WhatsApp的桌面通话功能时,如何在语音和视频通话之间切换:

第一步:通话过程中,将鼠标悬停在“相机”图标上。

第二步:点击“相机”图标。

第三步:如果您的联系人接受了语音呼叫,语音呼叫将切换为视频呼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