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可能很快会在中国以外推出第一款Windows桌面

更新时间:2021-09-24 01:02:01

导读 不仅有传言称华为正在开发旗舰智能手机系列P50,而且根据最新报道,华为可能很快会在中国以外推出首款Windows桌面。据华为Central报道,大

不仅有传言称华为正在开发旗舰智能手机系列P50,而且根据最新报道,华为可能很快会在中国以外推出首款Windows桌面。据华为Central报道,大副无线终端S可能即将在马来西亚推出。该公司声称其台式电脑是一个紧凑的设备,具有定制的冷却系统和最小的节流功能。

华为可能很快会在中国以外地区推出其首款Windows台式机

Mate Station S运行AMD锐龙5 4600G CPU、8GB DDR4 RAM(3,200MHz)和256GB M.2 SSD存储,适合不了解这款产品的人。此外,您将获得一些扩展槽。尽管所有这些在纸面上听起来都不错,但仍不清楚哪家公司在制造处理器和其他组件。

有趣的是,Mate S不卖给个人买家。据说它的背面有一个串口,说明该设备可能是针对商业用户的。还有一个USB Type-C端口,一个VGA端口和一个HDMI端口。这是对无线连接功能的补充,例如蓝牙5.0和双频Wi-Fi。

至于其他功能,您将获得23.8英寸显示屏和可选的智能键盘,支持与移动设备和指纹扫描仪的一键式共享兼容性。

目前,马来西亚还没有关于这种产品的价格和供应的消息。尽管如此,Mate Station S已经在公司马来西亚网站上市,所以你看到价格等细节只是时间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