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使用Microsoft Word将文档转换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

更新时间:2021-09-23 22:03:16

导读 该公司周二宣布,微软的Word和网络上的PowerPoint现在支持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自动将Word文档转换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功能。该公司在微

该公司周二宣布,微软的Word和网络上的PowerPoint现在支持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能自动将Word文档转换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功能。

如何使用Microsoft  Word将文档转换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

该公司在微软365博客上的帖子中解释了这一新功能,指出订阅了微软365的用户可以利用这一功能,该功能允许在导出过程中将格式良好的Word文档转换为PowerPoint演示文稿。据公司介绍,这个功能依靠AI功能来节省时间。

为了使该功能正常工作,微软需要从源文档中提取信息,这意味着用户必须确保他们的文件以所有“节标题”格式正确的方式正确创建。幻灯片的内容来源于这些标题,PowerPoint中的Designer功能也会建议图标、图像、字体、主题和视频来排列内容。

这是开始使用“导出到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方法:

1.在Web上打开任何要转换为Word演示文稿的文档。

2.单击“文件导出”导出到PowerPoint演示文稿。

3.出现提示时,为演示文稿选择一个设计主题。

单击“打开演示文稿”在PowerPoint中查看结果。

5.演示文稿将被创建并保存在用户计算机的OneDrive根文件夹中。

目前,这项服务有一些局限性。首先,你只能在Web版的Microsoft Word上使用这个功能——“离线”版本根本无法工作,因为AI功能可能需要连接到互联网。如果您使用网络版本,您将无法在Safari或Internet Explorer上访问它。目前只能处理文本,所以必须在PowerPoint演示文稿自动生成后添加所有媒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