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有44W快充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23 20:02:31

导读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的传闻很新鲜,也可以称之为Galaxy Tab S7 Lite。这款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中国3C的认证,证明他们的推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的传闻很新鲜,也可以称之为Galaxy Tab S7 Lite。这款平板电脑已经通过了中国3C的认证,证明他们的推出越来越近了。3C认证还显示,Galaxy Tab S7 Lite将提供44W快充支持。但三星将为平板电脑提供15W充电适配器。

三星Galaxy  Tab  S7 Lite具备44W快速充电支持

三星预计将推出三个版本的Galaxy Tab S7 Lite: Wi-Fi、LTE和5G。最近一次泄露发生在埃文布拉斯分享平板电脑的渲染后不久。平板电脑将配备支持笔记本封面的五种颜色选项:黑色、蓝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平板电脑还将拥有S Pen的支持,这一点通过带有特殊插槽的保护盖得到了证实。

在规格方面,Galaxy Tab S7 Lite/Galaxy Tab S7 Lite将配备12.4英寸WQXGA显示屏,并由配备4GB RAM的骁龙750G处理器供电。Galaxy S7 lite还将像Tab S7系列一样提供5G支持。它还有Galaxy Continuity,允许用户接听来自兼容Galaxy手机的电话和回复消息。

平板电脑的名字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称平板电脑为Galaxy Tab S7 Lite,但据报道,它将被称为Galaxy Tab S7 Lite,这只会让它更加混乱。还有传言称,三星正在为Galaxy Tab S7 Lite开发“Plus”或“XL”版本。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三种平板电脑,但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