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开始在分享新闻前提示用户阅读新闻文章

更新时间:2021-09-23 20:01:57

导读 假新闻是大多数社交媒体网络的一大问题,脸书也不例外。在脸书和推特等网站上分享的许多错误信息是由于人们分享和转发带有文章链接的帖子,

假新闻是大多数社交媒体网络的一大问题,脸书也不例外。在脸书和推特等网站上分享的许多错误信息是由于人们分享和转发带有文章链接的帖子,而不是阅读它们。去年,推特推出了一个功能,可以鼓励用户在转发文章之前阅读文章。现在,脸书已经开始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推出类似的功能。

Facebook开始提示用户在分享新闻之前先阅读新闻文章

该公司周一宣布,将推出一个弹出窗口,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他们在平台上分享的帖子中的文章内容。当用户在应用程序或网站上分享帖子时,他们现在会在页面上看到一个弹出窗口,显示“您想在不打开的情况下分享这篇文章”,然后显示较小的文本,即“分享文章而不阅读可能意味着钥匙丢失的事实。”

据The Verge报道,这一功能仅适用于全球6%的安卓用户。然而,考虑到脸书庞大的用户基础,仍然有大量的用户。如果结果是肯定的,接受这个功能的人数可能会增加。脸书在推文中宣布,这个功能的功能是截图,让我们了解了弹出窗口的外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