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声称更高的帧率会让你在网络游戏中获得巨大的竞争优势

更新时间:2021-09-17 03:23:40

导读 英伟达披露了一项新研究的结果,声称这项研究证明,在最高可能的框架下玩游戏,可以给网络游戏玩家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根据一张突出显示研

英伟达披露了一项新研究的结果,声称这项研究证明,在最高可能的框架下玩游戏,可以给网络游戏玩家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

根据一张突出显示研究结果的图表,当玩家处于180fps时,他们的致死率/死亡率比60fps时高90%。

杀人/死亡率与玩家被杀的次数有关。和被别人杀死的次数相比,你显然想杀死的次数越多,死亡的次数越少越好。

根据英伟达的说法,“我们可以看到绝地求生和玩家在堡垒之夜的平均FPS和K/D比之间是有关联的。在180FPS时,玩家的K/D比60FPS时好90%。在FPS的背景下,例如动画平滑、减少重影和撕裂,以及文章中概述的低系统延迟,图表中显示的正关系是有意义的。

60fps的游戏比30fps的游戏更好玩,这并不奇怪,但NVIDIA的研究有意思的是,它表明极高fps(144fps和240fps)之间的差异仍然会对玩家的表现产生很大的影响,而不仅仅是提供递减的回报。

现在,我们当中的愤世嫉俗者可能会指出,NVIDIA之所以对推广这种叙述感兴趣,是因为它销售的是G-Sync支持的高端显卡和显示器(它提供了能够显示这种帧率的高刷新率),但正如PCGamer指出的那样,Linus TechTips等其他公司也发现,以超高帧率玩游戏有助于提高玩家的性能。

英伟达在2019年初发现,99%玩皇家游戏的人(如堡垒之夜和绝地求生)专业使用144赫兹或更高的显示器,30%使用240赫兹的显示器。

因此,似乎如果你真的想在竞技游戏中提高自己的性能,高刷新率的显示器是可行的。谢天谢地,我们最好的游戏监视器指南充满了伟大的建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