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阅读后应用程序pocket增加了iMessage集成 使内容共享变得更加容易

更新时间:2021-09-17 03:14:40

导读 书签应用口袋正在寻找一个新的iMessage应用剪切复制和粘贴。上个月被Mozilla收购的Pocket允许您将文章等在线内容保存在其应用程序中,供以

书签应用口袋正在寻找一个新的iMessage应用剪切复制和粘贴。

上个月被Mozilla收购的Pocket允许您将文章等在线内容保存在其应用程序中,供以后阅读。它使用浏览器扩展,所以你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保存文章。有了新的iMessage应用程序,他们可以轻松地共享它。

该应用程序允许您与朋友共享保存在口袋中的链接,而无需复制和粘贴网址。文章将加载标题和预览图像,并可选地添加消息。

首先,iOS用户需要下载Pocket应用,然后在iMessage应用商店激活。设置后,您可以浏览最近保存的条目或在Pocket中搜索以前的内容。

周四的公告是自2月底Pocket被Mozilla收购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当时,Pocket首席执行官内特韦纳(Nate wein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该应用扩大覆盖面,创造更好的产品。“他们正在给我们的火箭加油,”他写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