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岸奇才使用科幻RPG游戏与前BioWare开发者

更新时间:2021-09-16 21:12:06

导读 《集结号》的创作者《海岸奇才》分享了在奥斯汀成立的电竞工作室的新细节。子公司叫基模娱乐,第一个项目是新科幻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原型

《集结号》的创作者《海岸奇才》分享了在奥斯汀成立的电竞工作室的新细节。子公司叫基模娱乐,第一个项目是新科幻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原型说,它的无题标题“会让玩家进入一个故事驱动的史诗场景,他们做出的选择会对他们故事的发展产生真正的影响。”众所周知,这是每个新RPG工作室承诺的标准内容。

海岸奇才队与前BioWare开发人员一起使用科幻RPG游戏

好消息是,领先的开发人员是BioWare的两名前员工:詹姆斯奥伦和查德罗伯逊。奥伦曾在一些Bioware最受欢迎的游戏中担任创意总监和首席设计师,包括《巴尔杜尔之门骑士》、《龙族时代》、《无冬之夜》和《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去年4月,海岸奇才队首次宣布雇用柳文欢。他将是工作室的负责人。

海岸奇才队与前BioWare开发人员一起使用科幻RPG游戏

同时,罗伯逊来自EA创立的BioWare奥斯汀工作室,旨在打造《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根据Polygon的说法,他最近的工作包括为Anthem提供现场服务,Anthem是一名被BioWare抢劫的奖杯射手。罗伯逊将管理工作室,并担任副总裁。

海岸奇才队与前BioWare开发人员一起使用科幻RPG游戏

虽然我们不知道《基模》目前的数量,但基于工作室正在招聘艺术总监、首席角色艺术家和首席游戏工程师,它的第一款游戏可能需要几年时间。与此同时,海岸奇才拥有另一个有着强大血统的开发者拉仁工作室,并在巴尔杜尔的3号门工作。续集可能会在《原型》第一局之前上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