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将从明天起停止在这些手机上运行:请查看列表

更新时间:2021-09-16 18:17:50

导读 WhatsApp将从明天起停止在这些手机上运行:请检查列表。WhatsApp正在对应用程序进行许多更改,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2020年2月1日拂晓,What

WhatsApp将从明天起停止在这些手机上运行:请检查列表。

WhatsApp正在对应用程序进行许多更改,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

WhatsApp从明天起将停止在这些手机上运行:请查看列表

2020年2月1日拂晓,WhatsApp将从全球部分设备撤回服务。脸书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警告说,一些支持旧版本安卓和iOS的设备中的服务已经被终止。尽管WhatsApp公司一再警告,但对于那些没有升级手机的人来说,该公司将很快不复存在。

WhatsApp从明天起将停止在这些手机上运行:请查看列表

WhatsApp目前支持运行iOS 9的iOS设备和运行OS 4.0.3的安卓设备,以及一些稀有的运行Kai OS 2.5.1的手机,包括JioPhone。WhatsApp的最新报告指出,此应用程序不会在任何未运行上述版本的设备上运行。

WhatsApp从明天起将停止在这些手机上运行:请查看列表

这是从2月1日起WhatsApp将不再支持的操作系统的完整列表。

*运行安卓2.3.7及更早版本的手机。

*运行iOS 8及更早版本的手机。

*手机搭载Windows操作系统。

此外,在给定的一段时间后,在这些操作系统上使用WhatsApp的人将不再创建新帐户或验证现有帐户。自2019年12月31日起,该消息应用程序也撤回了对所有Windows Phone的支持。巧合的是,微软也在同一天终止了对Windows 10 Mobile OS的支持。但是,您始终可以选择在WhatsApp无法在设备中正常工作之前导出聊天。

WhatsApp重申,停止支持部分操作系统的决定不会影响更多人,因为大部分用户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该消息应用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我们做出的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正确的选择是让人们能够更好地使用WhatsApp与朋友、家人和亲戚保持联系。

另一方面,WhatsApp正在对应用程序进行许多更改,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他们最近为安卓测试版用户推出了黑暗模式功能,并考虑在不久的将来为iOS用户推出该功能。虽然还没有正式上线,但安卓用户仍然可以通过注册Beta程序来访问黑暗主题。目前在iOS平台上不可能说出同样的意思,但这个功能很快就会提供给iOS用户。除了黑暗模式,WhatsApp还为用户提供了聊天时使用动画贴纸的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