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重新设计的播客页面增加了特色预告片

更新时间:2021-09-16 11:14:00

导读 Spotify用一个新工具“刷新”了其Podcast Show页面,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最感兴趣的内容。除了简化对类似内容的新类别标签的搜索,播客节目

Spotify用一个新工具“刷新”了其Podcast Show页面,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最感兴趣的内容。除了简化对类似内容的新类别标签的搜索,播客节目页面现在还有预告片来显示它们的声音。有了这些,用户可以在决定是流式传输还是下载之前快速预览程序。

Spotify重新设计的播客节目页面添加了特色预告片

播客已经成为Spotify上的主要内容,Spotify增加了平台的音乐内容,为用户提供语音和音频节目。用户可以通过搜索Spotify的播客节目页面找到新节目。公司宣布重新设计这些页面;从今天开始,这些更改将在移动应用程序中生效。

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精选的表演预告片,时长几分钟,可以预演观众的期待。如果预告片已经在节目中上传,预告片就会出现;用户会在剧集列表页面的顶部找到这些“突出显示”的内容。

Spotify重新设计的播客节目页面添加了特色预告片

用户可以在节目开始听预告片前点击“剧集”,前提是听完之后还感兴趣。此外,普通用户可能已经注意到,“播客节目”页面采用了新的设计,可以将描述移动到顶部,从而更容易阅读节目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