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云宣布将把今年最大的会议变成数字会议

更新时间:2021-09-16 11:13:36

导读 谷歌周二宣布,将取消Cloud Next的物理部分。云Next是一个聚焦云的活动,是谷歌最大的年会。谷歌将举办一场数字替代活动,而不是实际活

谷歌周二宣布,将取消Cloud Next的物理部分。云Next是一个聚焦云的活动,是谷歌最大的年会。谷歌将举办一场数字替代活动,而不是实际活动。

谷歌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使数字活动与实际活动保持一致。因此,将提供主旨演讲、小组讨论和与专家互动。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将活动转变为Google Cloud Next ' 20:Digital Connect,这是一项免费的、全球性的、数字优先的多日活动,通过数字化手段,在专家和谷歌团队之间进行流式主题演讲、小组讨论、互动学习和会议。

Google  Cloud宣布将其年度最大的会议转变为数字会议

云下一场定于4月6日至4月8日举行。虚拟活动将被称为“谷歌云下一个20:数字连接”。

谷歌补充道:“创新是谷歌的DNA,我们正在利用这种力量,在今年为您带来一场身临其境、鼓舞人心的活动,而不会有旅行的风险。”

谷歌已经宣布退还本次活动的所有门票。所有酒店预订也将通过其会议预订系统自动取消。

Google  Cloud宣布将其年度最大的会议转变为数字会议

此外,所有注册的会议参与者将自动免费注册数字会议。

此外,根据IANS的说法,微软计划在3月份举行的MVP峰会已经成为一项虚拟活动。

就在几天前,脸书宣布取消原定于5月举行的F8开发商大会。

Google  Cloud宣布将其年度最大的会议转变为数字会议

由于普遍担心,几家科技公司取消了这一活动。定于5月举行的谷歌输入/输出和微软构建会议也存在不确定性。

谷歌还取消了4月份在加州北部举行的全球新闻倡议峰会。此外,微软取消了在墨尔本举行的物联网行动大会。

推特宣布将限制其员工的所有商务旅行。它甚至强烈建议所有员工在家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