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卓越宣布推出新型电子纸平板电脑

更新时间:2021-09-16 03:08:28

导读 卓越宣布推出第二代“数字纸”平板电脑,更薄、更便宜、速度更快、电池寿命更长。卓越于2013年在挪威奥斯陆成立。到目前为止,它一直以拥有

卓越宣布推出第二代“数字纸”平板电脑,更薄、更便宜、速度更快、电池寿命更长。

Remarkable宣布推出新的电子纸平板电脑

卓越于2013年在挪威奥斯陆成立。到目前为止,它一直以拥有低延迟平板电脑的作家和素描者为目标,这些电脑可以以数字形式复制纸张,而无需使用通常的互联网功能。

凭借专为10.3英寸显示屏优化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卓越平板电脑致力于尽可能接近真实的纸张体验,并具有通过支持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同步笔记和涂鸦的额外优势。

Remarkable宣布推出新的电子纸平板电脑

用户可以注释pdf,从头开始创建文档,并将其所有文件和创作同步到云中。该设备还具有漂亮的功能。借助光学字符识别(OCR),用户可以将手写笔记转换为键入的文本。最初的卓越平板电脑于2017年推出。现在,在1500万美元的A系列融资五个月后,该公司准备取消对卓越2.0版本的限制。

Remarkable宣布推出新的电子纸平板电脑

新的卓越平板电脑的预购价格为399美元,比其前身便宜25%,在有限的时间内,价格包括记号笔(手写笔)和分离式保护套,通常分别从49美元和69美元开始。

新的卓越平板电脑的厚度为0.19英寸(4.7毫米),比其前身薄约30%,但重量略重,为14.2盎司(405克)。它还有8GB的内部存储空间,类似于第一个版本,配备了速度更快的1.2GHz双核ARM处理器和3,000mAh电池,在待机状态下可以使用90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