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谷歌现在允许G Suite用户在所有手机上启用登录提示

更新时间:2021-09-16 01:09:16

导读 在谷歌G Suite更新博客的一篇帖子中,宣布G Suite用户现在可以在所有手机上启用谷歌登录提示认证方法。当谷歌登录提示替换了该员工之

在谷歌G Suite更新博客的一篇帖子中,宣布G Suite用户现在可以在所有手机上启用谷歌登录提示认证方法。

Google现在允许G  Suite用户在所有手机上启用登录提示

当谷歌登录提示替换了该员工之前对其复制套件帐户验证的两步验证码时收到。

用户现在可以利用谷歌发送到他们手机的提示,而不必使用两步认证码登录他们的G Suite帐户。

将谷歌登录提示宣传为“一种更简单、更安全的身份验证方法,它尊重在G Suite员工设备上实施的移动策略”。

Google现在允许G  Suite用户在所有手机上启用登录提示

过去,G Suite用户要想收到谷歌认证提示,必须注册每一部手机。当第一次登录G Suite帐户时,他们必须为每个设备分别执行此操作。

从今天开始,谷歌启用了批量登录提示,输入用户密码后,立即切换“在您登录的所有手机上获取谷歌提示”选项,即可启用属于同一用户的所有设备。

Google现在允许G  Suite用户在所有手机上启用登录提示

您可以查看我的帐户中的“两步认证”页面,了解如何在所有手机上启用谷歌登录提示选项。

谷歌登录提示支持页面说:“你可以使用谷歌发送到你手机的提示,而不是使用两步认证码登录。系统会询问您是否要登录,”谷歌登录提示支持页面表示。“以这种方式签名增加了两步验证的安全性,比输入验证码更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