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手机如何设置直播壁纸

更新时间:2021-09-15 16:10:43

导读 如今,手机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通讯工具,这种通讯工具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好。随着技术手段的不断更新,手机也在不断进步。许多高科技手段也广

如今,手机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通讯工具,这种通讯工具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好。随着技术手段的不断更新,手机也在不断进步。许多高科技手段也广泛应用于手机中,手机不仅是一种通讯工具,还可以用于娱乐。其中,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是手机的主要功能。

小米手机如何设置动态壁纸

小米手机是现在社会知名的手机,也很不错。同时,这款手机的市场份额与华为、苹果等手机相当,可见其在其他领域的技术表现和发展也非常不错。尤其是2019年问世的小米9系列,性价比非常高,小米手机的很多功能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小米手机如何设置动态壁纸呢?

小米手机如何设置动态壁纸

1.在小米手机桌面找到并打开个性化主题;

2.在主题界面,点击顶部的分类按钮;

3.在分类中,我们可以看到多功能锁屏、锁屏特效等选项,选择其中一项点击进入;

4.进入后会看到很多系统提供的锁屏特效主题,包括付费和免费主题;

5.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点击下载并应用,实现动态锁屏。

小米手机如何设置动态壁纸

小米手机受到很多年轻观众的青睐,尤其是这样的手机外观非常漂亮时尚,功能也非常齐全。而且这种手机的像素也很高,在手机领域的价值也很突出。同时,这类手机的各项性能也都很不错,性价比也很高。

直播壁纸的设置也比较简单,先打开手机,然后进入桌面;其次,按住菜单键进入桌面编辑模式;最后,只需选择壁纸,在其中寻找动态壁纸,然后点击使用即可。

综上所述,已经找到了小米手机动态壁纸和动态锁屏的设置方法。对于想设置动态壁纸的小米手机用户,可以选择这种方式进行设置。同时这个方法也很好,设置起来也比较简单。毕竟像小米这样的手机性能非常好,动态壁纸也能体现其性能。同时动态壁纸也属于动态壁纸的一种,可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