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Fold于2020年5月收到安全补丁的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15 15:09:42

导读 还记得三星在2020年1月发布了安全补丁,甚至用一系列手机在谷歌上发布了相应的安全公告吗?但是,这不涉及巫毒教,因为安卓合作伙伴通常会

还记得三星在2020年1月发布了安全补丁,甚至用一系列手机在谷歌上发布了相应的安全公告吗?但是,这不涉及巫毒教,因为安卓合作伙伴通常会在公告公开前至少30天收到所有安卓框架问题和Linux内核问题的通知。不过,三星应该像One UI一样,将这些补丁集成在繁琐的安卓皮肤上,比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更早地将OTA带到世界上,这是值得称赞的。事实上,该公司又做到了这一点——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Fold现已于2020年5月收到安全补丁。

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Fold收到2020年5月安全补丁程序的更新

Galaxy S20 XDA论坛||| Galaxy Fold XDA论坛。

标记有版本号G98xxXXS2ATD5的Galaxy S20系列软件更新面向Exynos驱动程序的国际版本。除了提高安卓安全补丁的等级外,新版本还引入了新的引导加载程序(v2),足以防止通过手动刷新进行降级尝试。的官方更新日志没有提到任何新的安全补丁,这使得它与4月份为这些手机推出的其他两个bug修复(ATD1和ATD3)有很大不同。

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Fold收到2020年5月安全补丁程序的更新

另一方面,Galaxy Fold收到了相当重要的更新。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将Galaxy S20的各种相机功能向后移植,比如视频录制中的Pro模式和新版本(F900FXXU3BTDD)中的自定义相机滤镜,该版本在2020年5月也有安全补丁。这是期待已久的Galaxy Fold安卓10/One UI 2.1更新在法国上线以来的首次OTA。

三星尚未在其网站上发布2020年5月安全公告的细节。这些更新将分批发布,但您可以跳过队列,使用Frija直接从三星更新服务器下载新的固件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